矽針暗瘡效果

海藻矽針去暗瘡

海藻矽針是由植物提煉出的微米海綿結晶,含有大量礦物質及罕見的針海綿,透過其穿透真皮層的特性,有助清除老化角質,並消炎殺菌,激發健康細胞再生,從而紓緩暗瘡,肌膚繼而修復重生,全方位改善膚質。

矽針多重功效

去除老化角質 喚醒白滑美肌

Aclarar Beauty 海藻矽針療程利用針海綿提煉針狀有機鈣晶體,配合專業人手按摩加速血液循環,可以在短時間內容讓皮膚完全吸收,充分滲透角質層後,海藻矽針內含天然成分會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有效帶走毛孔內污垢,減少毛孔被油脂污垢堵塞機會,由根源解決肌膚暗瘡問題,同時,海藻亦有助去除皮膚老化組織,撫平因暗瘡引致的凹凸洞等皮膚問題,喚醒白滑年輕肌。

有機成分天然換膚

海藻矽針是一種混合碳酸的有機成分,透過天然的生物萃取矽藻及晶體矽質針,形成微小的針狀結晶,深入皮膚層,啟動肌膚組織的微循環,令老化角質加速剝落。同時極幼細的海藻矽針會於36小時內被肌膚完全吸收,從而激活膠原蛋白再生,並中和自由基,增強肌膚自我修復機制及免疫力,活化新肌。

消炎作用 改善暗瘡

海藻含有負離子,能破壞細菌結構,並可吸附油脂,因而可破壞微生物或病毒的蛋白質結構,而負離子電荷更能吸附溶液中的雜質或沉澱色素,從而達至消炎殺菌的功效,紓緩嚴重暗瘡,亦能解決各類膚質的綜合性問題,整體提升皮膚的細緻與白滑程度。



安全可靠

Aclarar Beauty 海藻矽針療程選用原廠正貨矽針,是由天然海藻透過高科技提煉出來,主要充分是天然礦物質,能幫助肌膚膠原蛋白的維持及生長,並中和自由基,讓旺盛的能量增強肌膚自我修護機制及防衛能力,是最安全、無副作用的生物物理性能量治療療程。



專業團隊

Aclarar Beauty治療師團隊擁有專業資格,超過20年美容治療經驗,能提供專業建議和貼心關懷。

國際級專業認證
客製化服務
頂尖醫美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