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hera 拉提緊緻療程

歲月痕跡,總是在皮膚反映出來,加上經年累月的地心吸力影響,皮膚鬆弛下垂好像難以抵抗,難道要常做倒立嗎?Aclarar Beauty 推出「Ulthera拉提緊緻療程」,利用高效的HIFU聚焦式超聲波技術,將熱能帶到提拉關鍵的深部筋膜層,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再生,讓肌膚抵抗地心吸力,一次就有效改善鬆弛問題,提升各部位的輪廓,不用倒立,都能預防肌膚下垂!

Ulthera 拉提緊緻 肌膚反吸力提升

Ulthera 拉提緊緻
肌膚反吸力提升

Ulthera 是利用HIFU聚焦式超聲波技術,讓能量以非入侵方式直達34.5 mm的皮膚深度,刺激提拉關鍵的深部筋膜層(SMAS),配合65℃至70℃皮下作用溫度,激活膠原蛋白極速增生,同時掠過表皮而不受灼傷,達至緊緻肌膚、V面修輪廓、改善雙下巴及撫平頸紋的療效,是現今最為有效並安全的拉提技術。

重點效果

  • 全面拉提緊膚,拉緊額頭肌膚
  • 眼周緊緻提升,改善眼袋
  • 減淡皺紋如魚尾紋、虎紋、頸紋等
  • 提拉腮線及面頰線條
  • 改善雙下巴
  • 刺激膠原增生,提升膚質

國際認證
適合用於嬌嫩部位

眼周、面部、頸部的肌膚都比身體其他部位嬌嫩敏感得多,而Ulthera技術則獲FDA認可,最適合用於此等肌膚部位,有效提升眼部、額頭、下巴 、顴骨、頸部、蘋果肌、及眉線的輪廓,而且效果自然。

高效持久
非侵入式治療

一次療程後,產生約60008000個分佈於兩種深度的獨立凝結點,皮膚組織持續收緊,膠原蛋白不斷進行新生,成效漸進明顯,緊緻程度可持續一年至兩年。而聚焦式超聲波精準而不傷周邊組織,加上非入侵性全無傷口,零復原期,接受療程後可立即化妝,回復正常生活。

療程前後
簡易保養

療程術前兩星期,須停止其他換膚療程,避免使用去角質、酸類或刺激性保養品,盡量減少外出曝曬,建議於療程術後一星期才恢復使用。療程後可能會有暫時性泛紅、水腫或輕微刺痛感覺,屬正常的反應,建議當日不要進行冰敷或導入療程,以免影響後續熱能效應。應避免按摩、泡熱水浴等,且須避免曝曬,而且外出時須加強防曬措施,及基本保濕護理即可。

專業團隊

Aclarar Beauty治療師團隊擁有專業資格,超過20年美容治療經驗,能提供專業建議和貼心關懷。

國際級專業認證
客製化服務
頂尖醫美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