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疤方法

Fotona 無創激光祛疤療程

人體受傷後,人體血液內的血小板會幫忙止血,形成凝血塊,繼而形成血痂(結焦),以保護傷口免遭進一步傷害。由於瘢痕組織生長方向和方式與一般皮膚組織不同,所以就會出現與其他皮膚不同的疤痕。Aclarar Beauty Fotona 無創激光祛疤療程,採用全新點陣分段激光鉺激光,高效撫平各種疤痕。

Fotona 無創激光祛疤功效

頂尖技術 激活肌膚自我修復力

Fotona 無創激光祛斑療程有別於一般激光療程,Aclarar Beauty  Fotona 無創激光祛疤療程選用點陣分段激光鉺激光,高速直達肌膚產生熱力,促使肌膚快速自我修復,激活膠原再生及重組,解決厚角質層問題,撫平粗大毛孔及凹凸不平,肌膚更見平滑細緻。磨皮嫩膚,修復凹凸洞,粗大毛孔。在療程當中亦會應個別情況而採用不同的波長處理各類皮膚問題,結合成一種全面的激光美容療程。

安全高效

Fotona 無創激光祛疤療程採用目前世界頂尖醫療儀器,儀器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認可,安全高效。採用非入侵性治療方式,療程全程無痛、無創、無傷口,客人可隨時化妝,不會對日後生活造成影響。

精準治療

Fotona 無創激光祛疤療程,亦多種波長配合不同治療模式提升療程精準度及療程成效。激光可以深入包括筋膜層、真皮淺層、真皮深層及皮下脂肪層,有效精準地將激光能量送到不同皮膚層,提升療程功效。

多重功效

Fotona 無創激光祛疤療程,採用點陣分段激光鉺激光,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再生及重組,高效去除皮膚表層疤痕同時,激光能量可以提升皮膚輪廓,緊緻肌膚,回復年輕肌!

專業團隊

Aclarar Beauty治療師團隊擁有專業資格,超過20年美容治療經驗,能提供專業建議和貼心關懷。

國際級專業認證
客製化服務
頂尖醫美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