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療程

E-Light - 無痛永久脫毛療程

E-Light 光學脫毛利用表皮冷卻術,強脈衝光治療技術和RF射頻技術三合一體的智能化療程。脫毛療程針對不同的皮膚類型對激光進行智能化調整,採用最高效,傷害性最低的光頻進行治療。真正做到無痛無副下輕鬆塑造白滑完美肌。

E-Light 嫩膚去色斑可穿透皮膚,直達皮膚深層的毛囊根部,破壞毛發生發中心,從而達到皮膚脫毛的作用。故達致永久性脫毛,療程需要反覆進行5-10次,每隔21-28日進行一次,讓每個毛囊都有機會受到照射而停止生長。永久脫毛 . 嫩膚功效

HI-EMT - 增肌減脂療程

HI-EMT的革命性專利技術,以非侵入式治療,進行極限肌肉鍛鍊,有效產生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重塑肌肉結構,刺激肌原纖維生長,達至提肌溶脂的健美效果!

HI-EMT透過高強度聚焦磁能的原理,以三個不同階段的電磁能量,先為肌肉暖身適應,繼而收縮訓練,並重塑線條。當中能引發肌肉超極限收縮,促進肌肉深層組織重建,同時大量分解脂肪細胞,令其凋亡,以提升肌原纖維數量,增加肌肉密度,輕鬆擁有健美身段。臨床實證有效增加16%肌肉,減少19%脂肪。能迅速擁有腹肌、馬甲線、蜜桃臀等較難鍛鍊的健美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