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激光 - 美白祛斑療程

全新一代皮秒激光是利用激光,以極快速度形成的衝擊波震碎將皮膚黑色素粒子變成粉塵狀,最後身體會自己將粉塵狀的黑色素粒子排出,達至美白祛斑的效果。除了去斑,更可改善毛孔粗大、凹凸洞、細紋等問題。

升級科技「皮秒激光」,是以比納秒快逾1000倍的皮秒速度運作,加上脈衝時間快10倍,可完全防止熱能對皮膚的傷害,非常安全可靠。 適合任何膚質。

RF射頻 - 膠原再生療程

RF射頻利用探頭導入射頻電波能量至皮膚深層,激活細胞重啟更新的功能,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令皮膚結構重新排列,達至撫平皺紋、提升緊緻度、去除色斑、美白等回復年輕的功效。針對常見的肌膚老化問題。

以安全可靠的治療技術,為你喚醒膠原蛋白再生,全面改善膚質,逆轉肌齡! RF射頻的操作原理能全面保護表皮層,安全性高,沒有復原期。

Scarlets微針射顏 - 高效去皺療程

Scarlet微針的3大優勢 - 高效 . 低傷害 . 恢復期短 精準調整治療的深度。微針鎖定表皮層及真皮層,直接于皮膚内發放射頻,以達最佳效果。 Scarlet采用較少的治療頭,獨有的非絕緣治療頭,使能量能夠在最低傷害下持續向真皮層發放,大大降低療程期間的痛楚。

Scarlet微針使用的膠原射頻技術,使療程后只有2-3小時的紅腫,相對於一般射頻,Scarlet微針具有更短的恢復期。

Ulthera - 拉提緊緻療程

Ulthera拉提緊緻療程利用高效的HIFU聚焦式超音波技術,將熱能帶到提拉關鍵的深部筋膜層,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再生,讓肌膚抵抗地心吸力,一次就有效改善鬆弛問題,提升各部位的輪廓,不用倒立,都能預防肌膚下垂!

能量以非入侵方式直達3至4.5 mm的皮膚深度,刺激提拉關鍵的深部筋膜層(SMAS),配合65℃至70℃皮下作用溫度,激活膠原蛋白極速增生,同時掠過表皮而不受灼傷,達至緊緻肌膚、V面修輪廓、改善雙下巴及撫平頸紋的療效,是現今最為有效並安全的拉提技術。

水光槍 - 無瑕美肌療程

水光槍將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植入肌膚深層,激活細胞生長因子,大量吸收水分與營養,並刺激彈性纖維提升,達至保濕、緊緻、美白、去皺、拉提等療效。透過極細的微針釋出養分粒子,直達真皮層,隨著粒子深入皮下,互相協同效應會產生補充水分子的作用,建構一層保水膜,瞬間滋養乾燥缺水的肌膚細胞,短時間內即可重塑緊緻潤澤肌膚。

微針穿刺激活纖維母細胞 ,配合微針穿刺,在臉上開通近千個細微小孔,有效去除積累的老化角質層之餘,修復與重建受損細胞的功能,激發膠原蛋白大量增生,效果持久顯著。

VBeam - 退紅激光美白療程

玫瑰痤瘡、皮膚敏感、暗瘡紅印、 微絲血管擴張都會令臉頰兩側皮膚泛紅。VBeam退紅激光 - 採用脈衝式單一波長激光技術,發出的超高能量在短時間內可以打通血管,極速消除皮膚泛紅和玫瑰痤瘡等問題,為皮膚減紅去印還原基底白。

VBeam退紅激光採用單一波長激光,光束能量集中針對皮膚血管及紅色素。在面紅位置上釋放高能量光束,擴張的微絲血管吸收激光能量,分解微絲血管壁;而單一激光比一般激光儀器能量更集中,一次療程後會看到皮膚泛紅、玫瑰痤瘡等問題有明顯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