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Q彈水光槍療程

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及玻尿酸,是肌膚不可或缺的青春元素,當中膠原蛋白是最重要的成分,因為當肌膚蘊含足夠的膠原蛋白,才有能力留住彈性纖維及玻尿酸。而隨著年紀增長,加上現代人不良的生活與飲食習慣,膠原蛋白的流失加快,連帶彈性纖維與玻尿酸的含量亦減少,就會引發衰老的現象。Aclarar Beauty推出「韓式Q彈水光槍療程」,為肌膚提供最豐富的青春要素,並激活自身細胞更新機制,讓你輕鬆擁有韓星的無瑕美肌!

水光槍終極保濕
肌膚水潤彈滑

水光槍終極保濕 肌膚水潤彈滑

Aclarar Beauty「韓星Q彈水光槍療程」將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植入肌膚深層,激活細胞生長因子,大量吸收水分與營養,並刺激彈性纖維提升,達至保濕、緊緻、美白、去皺、拉提等療效。透過極細的微針釋出養分粒子,直達真皮層,隨著粒子深入皮下,互相協同效應會產生補充水分子的作用,建構一層保水膜,瞬間滋養乾燥缺水的肌膚細胞,短時間內即可重塑緊緻Q彈的潤澤肌膚。

療程特色

創傷性低

水光槍植入點的密度,比激光嫩膚療程所導入的能量密度較低,亦能避免熱能對表皮可能帶來的傷害。

極短復原期

療程後會有輕微紅腫或瘀青現象,大約1至3天即可復原。

高效持久

建議先每隔二至四星期接受一次療程,療程後真皮層會持續皮膚水潤彈性。

專業治療師 信心保證

專業治療師
信心保證

治療師的技術是醫學美容的關鍵,我們的治療師均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進行療程前會為客人進行皮膚分析,確保療程組合的適合性,為你提供安全高效的信心保證。

 

專業團隊

Aclarar Beauty治療師團隊擁有專業資格,超過20年美容治療經驗,能提供專業建議和貼心關懷。

國際級專業認證
客製化服務
頂尖醫美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