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 laser 脫疣

CO2 Laser 祛痣脫疣療程

癦痣,油脂粒,汗管瘤等症狀是困擾女性的幾大皮膚問題,不及時去除十分影響面容美觀,且還有預料不到的危害。想要去除這些面部瑕疵,改善面部暗沉?「CO2 Laser 祛痣脫疣療程」采用新的二氧化碳激光技術,可以幫助你有效祛痣脫疣,換回平滑肌膚!

CO2 Laser 針對的4大皮膚狀況

癦痣:癦痣是因色素細胞聚集過多而形成的色素痣,十分影響面容美觀。癦痣出現隆起或凹凸不平還可能引起癦痣癌變。CO2 Laser可深入皮膚消除皮膚上的癦痣。

扁平疣:疣是因皮膚感染人類乳突瘤病毒(即HPV)而引起的皮膚增生。扁平疣不但影響面部美觀且具有傳染性,會給人造成很大精神壓力和情緒影響。扁平疣在面部的時間越長,越容易形成嚴重的色素沉著,且誘發其他嚴重後果,所以需要及時去除。CO2 Laser可有效治療此皮膚狀況。

油脂粒:因皮脂腺堵塞而形成的黃白色的油脂粒是很多人的皮膚困擾。主要是由於不當的護膚習慣及使用不適合的護膚品所產生的。通常生長在眼周,及油脂分泌較多的鼻頭鼻翼等地方,十分影響面部美觀。CO2 Laser可有效針對此症狀,消除油脂粒。

汗管瘤:汗管瘤通常出現在眼下眼肚的位置,通常呈皮膚色或米白色,影響面容美觀。相對於男性,女性更容易出現這種皮膚狀況。CO2 Laser可有效去除汗管瘤,使肌膚回復平滑狀態。

最新技術 CO2 Laser
有效祛痣脫疣

最新技術 CO2 Laser 有效祛痣脫疣

CO2 Laser(二氧化碳激光)是一款10600nm波長的激光技術,照射到皮膚時會立即被表皮及真皮層的水分吸收,將皮膚表面不正常組織瞬間氣化,並刺激皮膚的新生與膠原蛋白再生,讓皮膚恢復光滑狀態。CO2 Laser 可有效針對各種良性的皮膚問題,包括癦痣、疣、油脂粒及汗管瘤等

 

CO2 Laser的3大優勢

安全

CO2 Laser已經受美國 FDA認證,能夠以安全又快捷的方法清除皮膚不正常組織,重拾光滑膚質,療程非入侵性,安全無副作用。



深度

CO2 Laser 10600nm嶄新激光技術,比傳統激光更能容易到達皮膚真皮層,能更加高效處理深層的皮膚問題。

精準

Aclarar Beauty CO2 Laser 使用世界頂尖激光技術,能夠更集中並精準地對準治療區域,減低激光對周邊皮膚的損傷。



專業團隊

Aclarar Beauty治療師團隊擁有專業資格,超過20年美容治療經驗,能提供專業建議和貼心關懷。

國際級專業認證
客製化服務
頂尖醫美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