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減脂

HI-EMT 增肌減脂療程

自30歲起,肌肉每年以1%的速度遞減,同時新陳代謝率下降,體內自然更易累積脂肪,對於運動的需求就愈來愈大,有時會發現就算努力進行重力訓練,都難以維持結實的身形。Aclarar Beauty 利用HI-EMT高能量聚焦電磁場,以非侵入式治療,進行極限肌肉鍛鍊,有效產生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重塑肌肉結構,刺激肌原纖維生長,達至提肌溶脂的健美效果!

HI-EMT
增肌減脂的原理

HI-EMT 增肌減脂的原理

HI-EMT 透過高強度聚焦磁能的原理,以三個不同階段的電磁能量,先為肌肉暖身適應,繼而收縮訓練,並重塑線條。當中能引發肌肉超極限收縮,促進肌肉深層組織重建,同時大量分解脂肪細胞,令其凋亡,以提升肌原纖維數量,增加肌肉密度,輕鬆擁有健美身段。

療程特色

超越自主運動的
強大療效

超越自主運動的強大療效

由於 HI-EMT 能於短短半小時內,刺激肌肉有效收縮達兩萬次,代表一次療程相當於兩萬次的仰臥起坐效果,引發脂肪細胞分裂而達到減脂效果,並快速新增肌肉,對鍛鍊核心肌群及腹肌非常有效。同時透過結實臀部肌肉,塑造蜜桃臀,又能避免過分的自主鍛鍊令肌肉拉傷,優勢盡顯。

適合對象

不算肥胖但對身形線條有所追求的人士

肌肉張力或肌肉量不足人士

產後腹直肌分離或腹部鬆弛的女性

臀部扁平下垂人士

快速見效 健美持久

快速見效
健美持久

每次療程只需約30分鐘,依個人體態接受4至6次,每週可進行1至2次,效果可維持約6至12個月,如果配合規律性的自主運動訓練,健美線條更能持久擁有。

專業團隊

Aclarar Beauty治療師團隊擁有專業資格,超過20年美容治療經驗,能提供專業建議和貼心關懷。

國際級專業認證
客製化服務
頂尖醫美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