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eam 退紅激光美白療程

玫瑰痤瘡、皮膚敏感、微絲血管擴張、都會令臉頰兩側皮膚泛紅潮熱,嚴重會令皮膚紅腫難退。Aclarar Beauty《VBeam退紅激光》採用脈衝式單一波長激光技術,發出的超高能量在短時間內可以打通血管,極速消除皮膚泛紅和玫瑰痤瘡等血管問題,為你的皮膚減紅去印,還原基底白。

有效解決以下皮膚問題

比一般激光 更快
效果更明顯

比一般激光 更快 效果更明顯

《VBeam退紅激光》採用脈衝染料激光 (PDL),光束能量集中針對皮膚血管及紅色素。在面紅位置上釋放高能量光束,擴張的微絲血管吸收激光能量,分解微絲血管壁;而脈衝染料激光比一般激光儀器能量更集中,能在一次療程後,看到皮膚泛紅、玫瑰痤瘡等問題有明顯的改善。

專業 安全 可靠

皮膚會受天氣、溫度及情緒變化影響,亦同時與其他皮膚問題的症狀相似,很難了解自己皮膚泛紅真正原因,而有機會耽誤最佳治療時間。因此,Aclarar Beauty以專業安全為先,客人如有需要我們亦可安排專業醫生為你作出診斷,讓你安心接受最適合你的療程。

全方位皮膚分析

由資深皮膚顧問進行全面深入皮膚檢測,並詳細分析皮膚狀況。

定制專屬療程

專業治療師團隊會根據皮膚分析報告,為你制定一套全面、合適你的療程,以確保療程安全高效

頂尖科技

採用全新一代儀器,療程效果更加精準高效。

特備冷卻降温功能 安全無痛舒適

特備冷卻降温功能
安全無痛舒適

VBeam備有 Dynamic Cooling Device™ (DCD™) 動態冷卻器,療程中給皮膚打上冷卻劑降溫,紓緩激光能量為表皮帶來的熱力,全程只會感到微暖,無痛舒適。而完成療程後,會有輕微熱感,熱感會在短時間內減退。一次療程已有明顯效果,真正解決面紅、敏感、玫瑰痤瘡等問題,令你皮膚還原基底白。

療程前後相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專業團隊

Aclarar Beauty治療師團隊擁有專業資格,超過20年美容治療經驗,能提供專業建議和貼心關懷。

國際級專業認證
客製化服務
頂尖醫美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