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橙皮紋療程

Scarlet ® 活膚緊緻療程

不少女士都受橙皮紋困擾,腹部、臀部、手臂、大腿等都是常有橙皮紋的部位,為何會形成這些凹凹凸凸的紋理呢?橙皮組織的形成是由於真皮下脂肪的積累,在脂肪細胞囤積時擠壓皮膚,導致表皮凹凸不平,通常會因快速增磅或減磅、過度肥胖、懷孕、荷爾蒙變化或年齡增長等因素而較易有橙皮紋出現。

撫平橙皮紋

來自韓國的Scarlet® RF微針射頻是最新的去紋創新科技,集合微針及雙極射頻兩大強效技術,精準地將分段式射頻發放至3.5mm的皮層深度,並將皮膚組織加熱至55°C-60°C,於真皮層激活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蛋白的修復與再生,加強對皮膚組織的承托力,令肌膚充滿彈性,以淡化令人困擾的橙皮紋。

Scarlet® 活膚緊緻療程的重點功效

Scarlet® 活膚緊緻療程的3大優勢

精準高效

按不同客人的膚質需要,Scarlet®採用的膠原射頻技術,可精準地控制能量達至的深度,透過鎖定表皮層及真皮層,直接於皮膚内發放射頻,從而提升療效,去橙皮紋的效果更為顯著。

少痛楚低傷害

Scarlet® 只採用25個治療探頭,遠比一般膠原射頻機的49個為少,從而減低痛楚,加上獨有的非絕緣探頭設計以及水滴型射頻技術,使能量能避開表皮而持續向真皮層發放,對表皮的傷害降至最低,是最舒適的去橙皮紋療程。

復原期短

Scarlet®活膚緊緻療程的復原期十分短,療程後的輕微腫脹及泛紅一般在數小時至24小時內消退,對日常生活影響極低。

Aclarar Beauty專業團隊 信心保證

Aclarar Beauty治療師團隊擁有專業資格,超過20年美容治療經驗,能提供專業建議和貼心關懷。

 

 

國際級專業認證
客製化服務
頂尖醫美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