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 微針射頻療程

皺紋,暗瘡,大眼袋,凹凸洞是很多女性的困擾。隨著年齡的增長,這種皮膚情況越來越嚴重,使面部狀態變得非常差。很多女性一直想找方法去除額頭皺紋,面部細紋,眼袋,凹凸洞等,Aclarar Beauty 的「Scarlet® 微針射頻」就能夠幫到你啦!

額頭皺紋、眼袋等皮膚症狀是怎樣產生的?

肌膚之所以能夠光滑無痕,是因爲皮膚真皮層内有足夠的骨架”–膠原蛋白,彈性纖維,透明質酸等。這些骨架能夠將表皮撐起,這些膠原蛋白等骨架數量減少,被破壞,表層皮膚就會塌陷,皮膚就會鬆垮,形成皺紋等皮膚症狀。

Scarlet® 微針的5大功效

  • 消除皮膚暗瘡,減少皮膚泛紅,嫩白肌膚。
  • 減淡皮膚皺紋,可消除眼紋、妊辰紋等皮膚皺紋。
  • 消除皮膚凹凸洞,改善青春痘,及毛孔粗大等皮膚問題。
  • 提升眼角肌肉,眼簾位置,有效改善大眼袋的狀況。
  • 提升面容輪廓,緊致肌膚,增加皮膚彈性。

Scarlet® 微針的3大優勢

高效

Scarlet®微針更具效果,更加精準深度。Scarlet®可根據顧客的需要,精準調整治療的深度。微針可鎖定表皮層及真皮層,直接于皮膚内發放射頻,以達到最佳效果。

低傷害

Scarlet®專利的「真皮直擊熱能電極」直達至皮膚深層。以零距離直接針對問題。一般的美容儀器是通過表皮加熱至真皮層,這樣會增加表皮的灼傷。Scarlet®水滴型射頻可以避開皮膚表皮層以免傷害直接深入皮膚内發放射頻,將對表皮的傷害降至最低,使皮膚燒傷感減弱。

恢復期短

Scarlet®微針恢復期更短。Scarlet®微針使用的膠原射頻技術,使療程後一些腫脹和發紅,通常3-24小時會消退,相對於一般射頻,Scarlet®微針具有更短的恢復期。

專業團隊

Aclarar Beauty治療師團隊擁有專業資格,超過20年美容治療經驗,能提供專業建議和貼心關懷。

國際級專業認證
客製化服務
頂尖醫美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