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脫毛療程

E-Light 無痛長效脫毛療程

E-Light 光學脫毛利用表皮冷卻術,強脈衝光治療技術和RF射頻技術三合一體的智能化療程。E-Light 脫毛療程針對不同的皮膚類型對激光進行智能化調整,採用最高效,傷害性最低的光頻進行治療。真正做到無痛無副作用的情況下輕鬆塑造白滑完美肌。

長效脫毛

E-Light 嫩膚去色斑可穿透皮膚,直達皮膚深層的毛囊根部,破壞毛髮生髮中心,從而達到皮膚脫毛的作用。療程需要反覆進行510次,每隔21-28日進行一次,讓每個毛囊都有機會受到照射而停止生長。E-Light 脫毛速度更快、效果顯著、安全性更高,優勝於許多傳統方法無法解決的問題。傳統的激光和強光脫毛的方法是通過光選擇性吸收原理來達到脫毛效果。    

安全高效

無痛無創

E-Light 無痛長效脫毛療程,結合表皮冷卻技術、強脈衝光治療技術和RF射頻技術,充份保護表層皮膚之餘,強脈衝光和RF射頻能夠聚焦到達毛囊根部,在無痛無創下脫毛。

高效脫毛

有別於一般一般激光和強光脫毛方法,E-Light 採用強脈衝光和RF射頻技術,能量同時到達毛幹和毛囊,由毛囊停止毛髮生長,高效脫毛。

無需復原期

E-Light 無痛長效脫毛療程全新技術打破一般脫毛療程治療後容易出現紅腫,痛的限制。透過高效表皮冷卻技術及深層激光技術,大大減低療程後紅腫,痛的機會。

多重功效

E-Light 無痛長效脫毛療程的強脈衝光和RF技術,高效脫毛的同時,熱量能幾次真皮層的膠原組織,有效美白嫩膚,去斑,改善毛孔粗大,提升肌膚彈性,撫平細紋。

美白去斑

E-Light 嫩膚能夠去色斑而且無損傷穿透皮膚,並被組織中的色素團及其血管內的血紅蛋白選擇性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色素細胞等被破壞和分解,E-Light 嫩膚去色斑從而達到嫩膚色斑、美白、去紅血絲的作用。

皮膚年輕化

E-Light 嫩膚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促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膚恢復彈力、消除皺紋和毛孔縮小。從而延遲皮膚衰老和使皮膚年輕化的效果。

殺菌去痘

E-Light 嫩膚術可穿透皮膚,達到病損部位,以其光能作用和光化學作用殺死侵入的細菌,實現其殺菌去痘的作用。

抑制皮脂分泌

E-Light 嫩膚去色斑可有效的作用於皮膚的皮脂腺,調節和抑制皮脂腺功能,從而改善油性皮膚,這是導致光子嫩膚去色斑的治療是否好的直接因素。

超越傳統 高效安全

傳統的激光脫毛是透過光選擇性吸收原理來達至脫毛的目的,原理是靠毛幹吸收足夠熱量,然後熱量傳遞至毛囊達至脫毛的效果,這導致黑色素較少的毛髮在脫毛的效果未夠理想,E-Light 無痛脫毛療程通過聯合使用光能和射頻技術,將熱量同時送達毛幹和毛囊,大大提升脫毛效果。

專業團隊

Aclarar Beauty治療師團隊擁有專業資格,超過20年美容治療經驗,能提供專業建議和貼心關懷。

國際級專業認證
客製化服務
頂尖醫美儀器